【2024年】14款日語學習APP推薦》讓你與日本人流利對話

本月最推薦的日語補習班

台南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擁有一支由經驗豐富的日語教師組成的教學團隊,他們不僅精通日語,更了解日語檢定的考試結構和出題模式。這些教師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指導,幫助學生掌握考試技巧和時間管理,從而在日語檢定中取得佳績,如果各位對日語有興趣的,小編強烈建議可以來統大補習班試試看,非常有效!

除了日語補習外,統大也提供許韓語、美語課程和留學專區,趕快來看看吧

文章目錄

在這個資訊時代,學習新知識和技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當我們談到語言學習時,日語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首選。無論是受到日本文化的吸引、商業合作還是簡單的學術追求,日語學習都具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價值。

日語學習的重要性

日本,這個坐落於東亞的島國,除了擁有古老的文化和歷史,其現代的科技、藝術和商業影響力也在全球佔有一席之地。學日語不僅能夠讓您更深入地了解這片土地的魅力,還能在商業、旅遊或學術上為您打開新的機會。日語學習不只是為了語言本身,更是一個橋梁,連接您與這個國家的文化、人民和機遇。

日語學習新趨勢:使用APP學日語的高效與便利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的學習方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語言學習,使用APP來做日語學習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的首選。這些應用程式具有極高的靈活性,不僅可以自訂學習計劃,還提供了大量的互動練習和即時反饋,確保您的日語學習更加高效和有趣。不論您在何處,只要手機在手,日語學習都能隨時隨地進行。而這種學習方式,特別適合現代忙碌的生活節奏,讓學日語不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日語學習入門:初學者必備APP推薦

  • 基礎五十音入門「日語學習第一步:五十音基礎探索」

APP1: 聽寫50音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五十音不僅是日語學習的基石,更是學日語時首要掌握日語發音的關鍵。這款APP內建了完整的五十音一覽表,只需輕輕一點,即可進入該字母的筆順和手寫練習界面。為了加強日語學習效果,每個字母都搭配了相對應的基礎單詞,幫助學習者深化記憶。此外,多元的測驗內容讓你學日語之餘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學習模式。而最特別的是,這款APP更融合了歌曲元素,讓你在愉快的旋律中迅速掌握五十音!

 

APP2: 日文五十音特訓:平假名、片假名、初級單字 零基礎自學練習

iOS 下載連結

如果你正煩惱於如何輕鬆地掌握這五十音,那麼「日文五十音特訓」這款App將是你的得力助手。它不僅提供平假名和片假名的專門練習,還有系統化的學習模式,確保你從頭到尾都能順利學習。對於剛開始日語學習的新手來說,這款App絕對是一大福音!

 

  • 日語學習起手式:掌握基礎文法與核心句型

APP3: LingoDeer – 學習日文、韓文、英文等13種外國語言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Lingodeer 是一款專為語言學習打造的APP,雖然它不是完全免費,但初級日語的部分課程確實允許使用者免費試用。最吸引人的是,除了常見的月付和年付選項,Lingodeer 還提供了一次購買終身使用的特別方案,而且價格超值,不到六百元台幣就能永久享有所有資源。另外,它還有三天的免費試用期,讓你可以先體驗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對於初次使用的人來說,Lingodeer 的友善設計允許你不必建立帳號,直接開始日語學習之旅。在學習新單字時,Lingodeer 不僅配有形象化的圖片,還有純文字、完整句子、拼接句子和口說錄音等功能。這種多元的學習方式不僅能加深你對單字的記憶,更能教你如何正確運用,確保你不只是學,更是真正掌握日語。

 

APP4: 日語學習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當你决定踏上日語學習之路,「日語學習」這款App將是你的絕佳夥伴。除了深入淺出地教授五十音,它更豐富的特點是包含了龐大的單字庫和各類測驗。這些單字不只隨機排列,還依據不同主題和JLPT的難度做了精細分類。無論你是日語新手,還是想更深入學日語,這款App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提升日語實力:中級日語學習者精選APP

  • 日語學習進階攻略:強化你的語彙與文法

APP5: LingoCards 日語單字卡:學習五十音、平假名、單詞短句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為了追求全面性的日語學習,這款 App 不僅涵蓋了基礎的五十音,更進一步提供了大量的單字和常用短句。為了確保內容的新鮮感,App 經常進行更新,並且對多語言學習者特別友善,允許使用者一邊學日語,一邊複習其他外語,例如使用英語介面來學習日語。但要特別注意,若想免費解鎖更高階的學習內容,必須從學習五十音開始。」

 

APP6: 檸檬樹-標準日本語每日一句 旅行會話篇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想要深入日語學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App!它不僅提供了中日文的例句,更深入地解析日文的文法結構,讓學日語的過程更加系統化,幫助初學者迅速掌握。在這特殊時期,我們雖然不能輕易前往日本,但透過這款 App,我們可以提前裝備自己,確保未來的日本之旅能夠暢通無阻,完全不必擔心語言隔閡!

 

  • 日常對話與聆聽練習

APP7: 學日文 – 常用日語會話短句及生字 | 日文翻譯器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對於日語學習者來說,找到合適的學習資料往往是一大挑戰。但這款學日語 App 絕對能解決你的煩惱!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特定的日語主題,接著,App 會為你呈現各種與該主題相關的實用情境例句,幫助你更貼近真實日常生活中的語境。藉由這種方法,學日語不僅更加有趣,更能確保所學即所用。強烈推薦給所有想要提升日語實用能力的朋友們!

 

APP8: MOJi辭書:日文實用字典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MOJi辭書」不僅是一款日語學習必備的字典APP,更是你學日語時的得力助手。這款APP能夠幫助使用者深入理解日文單詞的內涵和用法。不僅可以從日文查詞義,還能透過中文關鍵字迅速找到對應的日文單詞。而其豐富的例句功能不僅讓你更快掌握詞語的用法,也為你提供了實際的語境參考。再加上例句和單字的語音朗讀功能,你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同時強化日語的聽力技巧。值得一提的是,朗讀的語速是可調整的,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進階學習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

 

日語學習高手之選:進階學習者APP推介

  • 複雜文法與句型

APP9: Tango Risto:活得像個日本人,在生活中學日語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日語學習進階者想在日常學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款工具讓你輕鬆地閱讀日本新聞、旅遊文章以及經典的日本童話,且每篇文章都貼心地標示了其難度,讓學日語的過程更具方向感。而每篇文章都附有清晰的音檔,讓你在閱讀的同時練習日語聽力。不懂的句子或單詞?不用擔心,內建的 Google 翻譯功能會即時為你解答疑惑。這是一款集閱讀、聽力與翻譯於一身的「學日語神器」!

 

APP10: EASY JAPANESE NEWS やさしい日本語ニュー‪ス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當我們談到日語學習,多數人都會想到厚重的教科書和枯燥的語法練習。但這款學日語 App 顛覆了這樣的印象!它提供了豐富的日文新聞內容,每篇新聞都精心設計,漢字旁邊都有讀音標註,讓學日語的過程更順暢。不只如此,它還將新聞中的單詞根據難易度用不同顏色標出,方便初學者和進階學習者區分和學習。而且,新聞的篇幅短小精悍,是日常閱讀和聽力練習的絕佳選擇。對於那些希望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也能持續學習日語的人來說,這款 App 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

 

日語學習認證考試:專屬日語檢定JLPT的學習APP:

  • JLPT日語檢定必備

APP11:JLPT test N1-N5 – Migii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在「日語學習」的旅程中,對許多學習者來說,取得JLPT日語檢定證照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階段。這款App明確地瞄準了這一需求,提供了大量依照JLPT日語檢定分級製定的題庫。除了基本的題目,它還精心整理了日文文法概念,助你於考試中一臂之力。如果你正打算應戰「日語檢定JLPT」,我真心推薦你啟用其付費功能。付費後,你將獲得更豐富的考題與減少的廣告干擾,透過持續且積極的練習,相信你定能輕鬆通過考試。

 

APP12: 背日文神器 – 日語檢定必備單字救星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背日文神器」是個專為「日語學習」、「日語檢定JLPT」而設的頂尖單字APP,擁有清新的介面和三種客製化學習模式。這款APP不只有豐富的單字庫,還能作為日文字典使用,助你在「日語檢定JLPT」的準備上一臂之力。

 

日語學習之旅:直接與日本人的深度對話探索

  • 用會話提升日語學習能力

APP13: Langmate-與日本人聊天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Langmate是一款融合社交與日語學習的APP。在此,你不僅可以展示自己的語言技能,還可以指定想要學習的語言。一旦設置完成,就能開啓日語對話的旅程,與真正的日本人進行交流。這不僅提供了實際的日語對話練習,也使日語學習更加生動和有趣。不過,由於APP主界面為日語,建議使用者至少具備基礎的日語溝通能力,以確保能夠完全體驗APP的功能。

 

APP14: HiNative -日語學習交流首選

Android 下載連結

iOS 下載連結

「日語學習交流首選」:「HiNative」是一個專為全球語言愛好者打造的交流社區。在這裡,你可以用自己的母語幫助他人解答日語學習中的疑難雜症,同時也能提出自己的學習疑問,獲得日本當地人的真實回應。除此之外,透過內建的搜索功能,用戶可以快速查找已有的問答,加速學習進度。

不過,若想從「HiNative」中獲得最佳學習效果,建議使用者至少具備基礎的日語能力。因為在這平台上,大部分回答者都是日語為母語的日本人,他們提供的答案通常以日語為主。如果你還在初學階段,可能會遇到理解上的困難。不過,這也是一個極佳的實際日語對話練習機會!

 

日語學習APP總結與回顧

學習日語的過程,除了選擇合適的APP外,實際的語言環境及專業的指導同樣不可或缺。而在這日語學習之旅中,統大國際教育中心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它不僅提供小班制教學、一對一指導,還有線上家教選項,給予學生最大的學習彈性。更棒的是,中心位於交通便利之地,並結合了生活時事、影視新聞等多元教材,讓學日語不再單調。想要赴日留學的你,更不可錯過他們提供的留學諮詢和代辦服務,確保你在日語學習之餘,也能為未來的留學之路做好全面準備。綜合以上,如果你認真於日語學習,真心推薦你考慮統大國際教育中心。不僅學費透明、無綁約壓力,他們還提供免費試聽的機會,確保你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統大國際教育中心,絕對是日語學習者的最佳伴旅。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日語學習資訊方式

 

名稱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官網連結 https://www.schoolline.com.tw/
門市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860號
諮詢專線 302-7111
營業時間 台南門市:11:00-21:30
官方LINE@ https://lin.ee/fsarpaU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返回頂端